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暑輔第一周之心得

這一周真的好累......

明明只有一個禮拜,我覺得比一個學期還久



之前的每個學期,感覺是:
開學->上課->第一次段考->上課->第二次段考->上課->期末考->放假

這一個禮拜:
第一天第一節->下課->第一天第二節->下課->第一天第三節......
一直到第五天放學......

真的是度日如年,我好累

更可怕的是:還沒開學!我還不是國三!

所以,國三其實是地獄嗎?(瀕死)

然後,這周成績仍舊敗在數理
但,我還沒過最難的地方--二元一次聯立方程式+直角坐標平面

這兩個東西分開我都會,合起來就變成了火星文了(七年級時)
更慘的是,過了一年我全部忘光了,作業沒有一題會寫!(現在)
可是這個單元的考點就在於把它們和起來啊啊啊!!!!

理化比較好一點點......真的只有一點點
而且那一點點還是建立在我們班理化不強(大部分)之上

更過分的是,我最拿手的國文居然因為大意而輸了一分(<-班上第二高)
本來可以85的,結果居然眼殘看錯一題,變82
一整個超想吐血的

不過沒關係,我還有作文(但願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