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第一章:踏上旅途(1)

  這天殺的小艇居然在一片汪洋中給我「沒油」,這算哪門子的救生小艇啊!沒油就算了,連槳都沒給,死破船,害我現在只能在海上漂流



  漂流了大概小三個小時之久,眼前依然是一片汪洋,別說是陸地了,連海市蜃樓都沒有,要我靠自己的雙手划到陸地更是不可能的事,難不成我這堂堂魔王最後的死法居然是被餓死的?

  這種死法也太可恥了吧!比起餓死,我寧可死在紈褲子弟手下!

  等等……我已經開始考慮死法了嗎?我真的要死在這種雞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鬼地方了嗎?我可不可以不要死於這種讓我對不起歷代魔王的死因啊!

  「喂!有沒有人啊!幫個忙好不好!」認真的思考了一……分鐘,最後我還是決定用最最簡單的方法:喊救命

  就算在故事中魔王都是說:「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」的那個人,但不代表魔王就不能叫救命啊!尤其是一艘漁船向自己開來時,更要不客氣的喊救命!

  「救命啊!好心人救救我,拜託救我一下啦!」於是,我不顧魔王的身分、形象(有這種東西?)開始大喊救命,而那漁船的船長大叔也很善良的趕忙來救我,不過……

  他急急忙忙地拿來了救生圈,向我揮了揮後說:「來,接好啊!」然後丟了過來,只可惜,他沒丟準,丟到了離我不遠的海面上

  這種狀況下,我只好自己想辦法搆到救生圈,連續幾次伸出了手都沒能抓住,最後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奮力一抓……

  「哈、哈、哈……啾!」

  唉!掉到海裡而全身濕透就算了,竟然又在這十幾年不曾有過暴風雨的地方遇到暴風雨,船身一直搖晃,晃到我都快吐……錯!是已經吐了

  我這魔王平時也沒做什麼壞事!為什麼要這樣處罰我!

  □

  船來到了暴風的中心,終於比較平穩了,但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……嘔!這是第五次把食物貢獻給地板了,再吐下去我想我可能會把我的胃直接吐出來!

  而船長大叔在默默的看著我吐完第五次之後,把手帕遞給了我,面無表情的說:「小弟弟,你要不要去睡一下啊!睡著就不會暈船了」

  我用自認最最誠懇的表情說:「嗯,我會的,謝謝您的建議」但你到底是關心我還是關心地板,為什麼要用心疼的眼神盯著地板呢?

  好不容易,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了房間,我才剛往床上一躺,只覺得朦朦朧朧的……然後我就睡著了

  揉了揉眼,尚未清醒的我從床上爬起,伸了個大懶腰,睡醒後果然舒服多了,不過船怎麼停了呢?還是出去看看是不是發生了甚麼狀況好了,以我的運氣,這種事是絕對可能發生的

  沒想到,我的手才剛碰到門把時,門就被人打開了,對方是船上的水手,他愣了下後說:「咦?小哥你醒啦!我正要去叫你的說……對了,維亞大陸到啦!」說完,還露出了大大的笑容:「下次別再到外海玩遇難遊戲囉,會回不來的」

  笑屁啊!牙齒白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廢言:

第一章貼上!
因為很長,所以一章大概會分兩到三次貼上喔!

話說回來,其實我想寫第三人稱
(但寫不出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